人の夢を喰う代わり、宿主に超常の力を与える「虫」が出現して10年。大助と虫憑きの少女・詩歌が出会い、惹かれあう時、運命の歯車は回りだす。大助は特務機関員にして最強の虫憑き「かっこう」だったのだ――!

開始接觸蟲之歌系列。8本正傳和不斷更新的前傳,這次的坑有點儿大。入手的第一集是臺版,因此它的封面和網上搜到的日版封面有一些出入。不過還是中文版封面的詩歌比較萌XD

關于寄身于人的蟲,這個設定很有意思。這也是我毫不猶豫就决定入手這集的原因。說到故事大致結構,總體還算合理。作者的文筆不錯,各方麵的描述都很到位,讓讀者很容易就進入到故事本身里去。

登場的角色并不算多,但是回旋于這幾人之間的戰鬥却毫不遜色,這也是一個看點。關于某人的真實身份,其實在之前就有一些迹象,不過不太明顯。在想該不會發展成這樣吧怎麽可能的時候,就真的這樣發展下來了。不過,結局未免也太……這個就不談到了。

後一集也已經入手,但是比這一集還要厚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