その減らず口、オリンピック級! 第二弾☆
圧倒的な逆風の下、100億ドルの美貌を自称する減らず口タズサの戦いは、ついに佳境に。『桜野革命』発動後、ある時は超プリティなウエイトレス。またある時は?幽霊・ピートの後押しで、銀盤に吹け、タズサ旋風!! その行く手に、感動のクライマックスが……!!(多分)

這一集實在是太棒了(興奮)!

劇情跌宕起伏,却又合情合理。展開速度掌握得非常好,絲毫沒有拖沓的描寫。再加上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,這集我可不可以給滿分=V=

彼得和鶴紗之間的互動十分感人,看到最後整個人都融入到了角色當中,一驚一喜似乎都是爲了他們而發出。沒有絕對的喜劇,沒有絕對的悲劇,人生的組成不過是悲歡離合。因爲鶴紗的率直個性,她不對新聞娛樂妥協,讓人不得不在閱讀時輕聲為她助陣。

得獎情况也很得當,沒有因爲是勵志小說就拼命地抬高主角的獎牌獲得。努力便是超越自身的存在。在與自身戰鬥的過程中,每個人都是主角。鶴紗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,又頂著媒體帶來的巨大精神壓力,但就是這樣的她,在一次次的奮鬥中將內心變得更加堅强。

櫻野選手加油!

順帶一提,他國選手中我還比較喜歡加布莉和莉雅。再加上鶴紗,就是溫和、熱血和沉默的王道組合。最近很常見呢(像涼宮系列中的有希、實久瑠和春日),但是這樣的三個人凑在一起確實挺不錯的說。

我要買後續……這套一共九本我收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