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英文老師狠狠地訓斥了一番TAT
考試分數實在是太糟糕。
在那一個瞬間,世界上其它的事物似乎都離我遠去。
包括之前一直很在意的事物,現在看起來竟然是如此的遙遠。
只剩下了我的使命。
它在我的前方放出如此耀眼的光芒,以至于遮蔽了所有的黑暗。
我為何還要畏懼不前。
我知道她是為我好,所以我要奮鬥。
單詞這一關我說什麼也一定要過。這段時間再辛苦我也心甘情願。
沒什麼話好說,我必須得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。
而現在,也正是發揮毅力與堅强的時候。

之後上網時間會再縮短一些,可能不能打長篇大論了。
只能是詩歌體呢(=V=b)~~
各位親們,有時沒事記得多多留言就對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