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今天終于歷史性把PC版的遙遠時空2給破關了,泉水結局和幸鷹結局同時打出。

這麽簡單的劇情游戲我第一次玩的時候竟然在拼命打怪(沒有任何用處= =||||),結果咒符沒有收集完全,最終戰華麗地挂了(恢復咒符只有一張……)。迷宮RPG打多了成了練級狂,後果很嚴重。
其實這款游戲本來就是劇情優先,融入到角色中去欣賞劇情就可以了。不需要什麽練級,也不用繞迷宮,只要在特定時刻適當地做選擇題就可以。戰鬥模式需要一點儿計算,但是只要收集到可靠的札,無論多難用的角色都可以變成BOSS……實在是太方便啦!

游戲畫面比動畫好看得多!無論是場景還是人物設定都是上品,濃厚的和風~

遙遠時空的動畫八葉抄講述的是1代人物,而OVA2【白龍神子】講述的就是2代人物的故事,連打鬥的時候放的都是游戲里的音樂,玩過游戲以後,就覺得挺親切。不過初次看動畫的人大概會有些驚訝吧。畢竟一代和二代的人物,只是姓名和家世變更過而已,性格和長相都差不多。
特例是彰紋和詩紋。一代的詩紋太過溫和,給人一種膽小的印象。但是到了二代的彰紋,也許是東宮的上位身份使然,在原本的溫和上多了一份勇氣和堅強,感覺就好像是詩紋的長大版。

紫公主很可愛!
八葉中比較喜歡泉水、幸鷹和彰紋的性格,因此第二次挑戰的時候毫不猶豫就關注他們多了一些=V=
彰紋的結局也要挑戰看看。

忠告:中文配音不可听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