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知らぬ少女に忠誠を誓われたらどうする?
突然見知らぬ少女に忠誠を誓われた自称不良のジュウ。加え、何かと絡んでくるクラスの人気者・美夜。ある事件から、巷で話題の通り魔犯を捜し始めるジュウだが、犯人は身近に…!?

中文譯名爲:電波系彼女

大約講述的是一個外表看似不良少年的學生,某日忽然被一個奇怪的女孩子稱呼爲“大人”,并願意當他的手下。于是,奇怪物語展開了……

有一點推理的形式存在,但是主題幷不是這個,所以這個推理的程度適當簡單些也是沒有問題的。

墜花雨這個名字妙極!話說作者片山是不是取名狂人那,他筆下的各個角色的姓名都非同一般,非常有趣。

青文出的書質量大體不錯,従看過的銀盤系列和這個系列就可以看出來。雖然不知道別的系列翻譯得如何,但把關應該是嚴格的。另一方面,出書速度慢倒是一個問題。

風之王國到底有沒有出?資訊混亂ING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